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在国内牛博算是很厚道了

国内博客我用过很多,什么新浪、搜狐、网易还有什么中国博客博客中国,大家用过都知道吧,那环境那玩意能玩吗?接着我就发现了Google的Blogger,这时候才知道什么叫自由,原来自由不只是用来说的,说得再漂亮不去实现就是吹牛B。说来也巧,那段时间好像Blogger刚被解封,正好给我赶上,总算让我自由了几个月。可是好景不长,自由的实践者终于被自由的吹鼓者强行的封杀了,这叫伪自由者的强盗行径。

言论自由在国内,不能说完全没有,比起当年张口闭口只能说什么万岁什么万万岁的时代,这已经算是很自由了。有一天,我发现罗哥开博客网站了,而且名字还特别的强劲——牛博,找来网址一登入,嘿,还真是牛了B了。也不管到底是傻B多还是牛B多,这火药味闻着舒服,其实我从小对这种气味就特别的喜爱,大概是基因遗传的结果。

说用就用,当天就从Blogger里转了几篇,自认为比较不傻B的文字过来,这就牛上了。用了几天后发现,这里的流量出奇的大,管它是真是假看着舒服就行了,瞧我多牛。如此一来,总算在国内有了个根据地,算是大大的高兴了一把。

最近看了罗哥博客上的文章,知道有些牛民们正在挑战牛博的,牛B限度。我们知道什么东西都讲究一个限度不是,何况这是在中国,在老布他们家还得有个限度呢。可以这么说牛博的言论自由限度在国内已经算是极限了。如果连这种限度您都无法满足,那您也就另谋新地去吧。

瞧瞧王朔的X岁寒,虽然没什么谱,但你至少也寒了一个不是,这还不叫自由,那您还是到自由女神屹立的地方去,或许能找回梦中的自由天堂。中国好不容易申个奥容易吗,您还傻得挺深沉的来个唱反调,谁看着谁不啐啊?

一句话:罗哥挺厚道的一个人,牛兄牛弟别再给他找麻烦了。

【我在牛博开的,请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bullog.cn/blogs/LopeSun/Default.aspx

1 条评论:

自動 说...

这博那博,自由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