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大脑短路分析报告

由于长时间的封封停停,以及长时间的“傻瓜式”监控下,我的“议论灵感”再次出现短路现象。同时我也坚信那帮傻比网监们也是因为大脑短路,行为才会变得如此怪异和反复无常。不过要说一下,他们短路的定义和我是不一样的,他们是行为性短路,我是语言性短路,并且结果所造成的破坏也不一样,我基本没什么破坏,他们就不一样了,由于他们肩负重任,在“重力”的作用下造成的破坏也是相当大的。

据说国内对国外屏蔽的同时,国外也在对我们进行部分的屏蔽。可见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闭关锁国”策略已经成为了国际性策略。我发觉中国确实很有创造力,但创造出的东西常常不能深入发展开拓,发明了火药被外国人改造成威力更大的弹药来打我们,发明了指南针给外国舰队领航,现在“闭关锁国”这种高级封闭自卫策略又被外国人很好的借鉴了。中国的发明家们,只知道发明却不懂得改良,做事常常有头无尾,不知浪费了多少得诺贝尔奖的机会啊。

再说说国家,以前的国家是君王独有的,现在是政府独有而不是人民,人民有时候还是必须跟着政府走,即使部分人民代表参政也只是形式形式,毕竟最终决策还要靠领导人。都说和谐社会,和谐仍旧不明显,只有国家的主导权真正属于人民属于大众了那才叫和谐了。好一个人民当家作主,有父母官在后怎么当家,想想一个有父母管着的孩子能做得了主吗?

从辩证唯物主义观点来看,只有人民实实在在做国家的主人,而不是一个人或一个政府,国家才和谐社会才和谐。至少也要有个能设身处地为大众考虑的政府,才能算和谐社会。权力的掌握分为部分和全体两种,部分人掌握过多的权力从理论上来说都是不合理的,只有当所有人都能掌握到一点权力才算比较合理。

只看到人民反对和反抗,而不知道为什么反抗,一味的阻止甚至镇压是没有任何出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