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蒙牛浮想(2)

印度实力派黑皮记者虫子老师再次电话连线牛老板,对特仑苏(Deluxe)下一步的走向展开采访。

虫子老师:喂,喂,喂喂喂!?嗯哼,牛老板妈?
牛老板:李是拉位?
虫子老师:牛老板真是牛人多忘事咧,我就是昨天那个虫子塞!
牛老板:噢,天拉天拉,实在不好意思嚎~我昨天接了几百个电话都分不清谁是谁了。李有什么事?
虫子老师:嗯哼,是这样的。贵奶厂的特仑苏不是出了点意外吗?那请问您会今后特仑苏的发展有什么计划咧?
牛老板:噢,这个嘛,我们公司在牛奶业伤自尊了,我准备改行生产安全套,为计划生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虫子老师:那准备用什么牌子咧?
牛老板:牌子不变,仍旧用特仑苏。
虫子老师:为什么咧?
牛老板:听说过杜蕾斯(Durex)波?
虫子老师:嗯哼,听过丫。
牛老板:英国人欺负我们中国人没有名牌安全套,在我们美丽的青岛开了安全套公司。我们要自强不息,研发出中国人自己的安全套。
虫子老师:那广告词你准备怎么说咧?
牛老板:在生产第一盒特仑苏牛奶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这样“蒙牛特仑苏中国人自己杜蕾斯。特仑苏我们只做金牌套套,耶~”
虫子老师:灰常感谢牛老板再次接受俺第采访。

本文完全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作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