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一点声明

我写这个声明是为了避免由于我有时的一些激进的观点和想法,对大家造成不必要的误导和不快。

一、我不是什么圣人,我也不是什么才子,所以我的观点难免有些错误存在。或许你可以对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此来改变我的错误观点,但我也不能保证由于我的愚钝而无法被你改变的可能性的存在,请你们谅解;

二、我不是什么作家,因此我也写不出什么文学作品来,所以要让那些“文学级的评委们”失望了。不过请放心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字表达能力的;

三、我不是什么设计师,所以我博客的外观不可能达到“网页设计师级评委们”的要求。同样我也会努力改善的,因为我还算比较热爱技术的;

四、我对各位朋友以及评委们对我的批评和指导,始终保持洗耳恭听状态,只要不是无理的谩骂;

五、对于那些观点与我完全对立的朋友以及评委们,我对你们将始终保持无条件接收状态(如同收音机一般)。想想科学中都有悖论的存在,何况现实生活呢;

六、对于那些始终对我的观点毫无理由的赞赏的人,我只能一边怀疑一边相信的对你说声:“理解万岁,谢谢。”;

七、在无意或有意中觉得自己得罪了我的人,请你们放心我从不记仇,所以也不存在报复这回事;

八、同样在有意或无意中觉得被我得罪了的人,我对你们始终保持道歉状态,虽然可能我有时不会直接道歉。

如果问我最想听到的一句话是什么,那就是在某一天(不是现在)你们能够诚恳的发自内心的对我说一句:“我们没有看错人,这小子好样的。”。

最后,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