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星期二

网络游戏与现实生活

其实很多网络游戏和生活的原理是一样的,需要积累金钱,也需要有朋友的帮助。同样这一过程也少不了努力的付出,没有付出你就得不到任何财富。从某一种角度讲,这类网络游戏是一种虚拟化的加快了速度的生活。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玩网游?可能这能让他们在虚拟的世界找回自己的价值,这也就意味着现实生活的失败。在网游中既能呼风唤雨,何不在现实生活中加以些许努力呢?有时候逃避生活,并不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我相信懂得怎样生活的人,在游戏中也应该是出色的。也就是说大部分现实生活中的成功者,在游戏中也能够取得成功,因为他们知道怎么生活怎么处世。很遗憾说到这里,可能要让一些人失望了。但这是事实,不懂生活何谈游戏?

更可悲的是一些人开始利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取得游戏中的地位。我只能这样说,你得到了这一切你还是个穷光蛋。

所以,游戏总是消遣,是生活的辅助。你能在游戏中学会如何生活,但最终你还是必须从生活中取得一切,别指望永远生活在虚拟的游戏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