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关于博客的风格

这个博客也写了快一个月了,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自己不写模版?
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一、我没有想出比较好的创意;
二、我正在深入的学习网页设计方面的知识,还没有达到挥手即出的层度;
三、我比较追求完美,没有十足的把握是决不会轻易出手的;
四、我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于博客外观的看法,我觉得在能力范围之内,每一个博客都应该尽量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由于规模较小,对于一些新技术的应用也比较方便。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有时间,完全可以把自己的博客做的有个性一点。当然作为博客最主要的是内容,而外观只是起辅助作用的,所以也不必强求外观如何如何漂亮。只要在保证内容质量的同时,适时的改变一下外观,这会让你的博客更具吸引力。

至于网页方面的技术,更新速度实在是非常之快。所以要想始终保持最新的技术,就必须不断的学习一些新的技术,其实这并不容易尽力而为吧。网页方面技术的种类也很多,如果全部掌握精通你将很有前途。只有多学多看多用才能更好更快更熟练的掌握技术,之后就不愁写不出有一定水准的博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