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鼓捣猫年(2010贺岁篇)

我们内牛满面地送走了流年,稀里糊涂地迎来了猫年。

在这个杯具的国度里,每到过年我们家家户户都会打开电视,锁定CCAV殃视国家AV电 视台,收看"春姐联欢晚会"(春欢会)。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春欢会总是不怎么好看地,不过今年这个春欢AV加长版与往年相比还算是略有改观,用一句黄色、 淫秽、低俗歌曲的歌词来说就是:洪湖水丫,浪丫么有点浪丫。

为了这点改观,咱有必要对本界春欢会做点简单点评。从开头冯大师清唱狮子座, 到结尾再次出现狮子座之歌,虽然没有曾哥原唱版的绵羊音那么纯正那么销魂,但足以见得曾哥已基本得势,这也宣告着春哥的黄金时代已然远去。后面泥马拉母的 出现意味着草泥马大军已象征性地战胜了河蟹,虽然只是象征性地但这让我们看见了胜利的曙光。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这界春欢会中诞生了 三个部长,首先是汇仁果汁大中华地区对外宣传部部长刘大师,接着是国窖1573大中华地区对外宣传部部长本山大师,还有一个是搜狐公司大中华地区对外宣传 部部长沈同学,这告诉我们部长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这里还要说两个歌手,一个是谁用谁闪亮代言人王非大师,真得很闪亮哦,接着就是手套男卖 糕地夹克蔡大师,与王非有的一拼,这可能就叫以手还眼。本界春欢会贯穿始终的一大特点就是波澜起伏,波澜壮阔,波涛胸涌澎湃,在这些BALL当中最惊悚的 要算少儿不宜歌曲联唱中的摇头女了。

最后,LADY们 and GAGA们:祝大家猫年大吉,万事如意,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