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魔兽浮想

印度黑皮游戏娱乐公司总裁印度游戏之父圣雄虫子老师,最近对网易第三者插足的做法非常气混,准备联合九城整一整网易。

为什么一个印度的跨国大公司,会对一个中国小公司如此感兴趣呢,这要从虫子老师初恋说起。虫子老师入驻印度国立重点第一幼稚园的那天,就看见了一个印度小姑娘——大屋薇。虫子老师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如此闪亮的小女孩,印度第一伟人开始念爱了。由于虫子老师在印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上至印度第一百岁老妇,下至刚满月的小孩,无人不知无人不爱。因此虫子老师的初念进展地很顺利,两小那是相当地无猜,一拍即合二拍不散三怕插足。

幼稚园的生活让虫子老师感受到了童年原来不该是黝黑的。虫子和那个叫大屋薇女孩一起读小学上中学进大学,整个学习生涯两人形影不离相依为命一命抵一命。虫子老师学成之后开始创业了。那时候印度一个跨国公司的老总看上了大屋薇,于是虫子老师的念爱生活中出现了第三者。由于虫子老师事业刚起步,与第三者实力悬殊,所以最终大屋薇被第三者抢走了。

从那时开始虫子老师决心,把第三者从地球上统统消灭掉。这次网易的插足行为又激起了虫子老师的痛苦回忆,于是虫子老师小强出马一个顶八马,很有美国名驹八马老师的作风。

于是,虫子老师召集三大当事人,进行了多边形对话:

虫子:我说小丁啊,你丫太邪恶了,咋能欺负人家陈总呢?
陈总:就是就是,他欺互能,太讨念了!

丁总:嗯哼,这不叫欺负,这叫竞争。陈同学你丫多学着点吧。

虫子:哦,卖蛋糕的,这不叫竞争,这是第三者插足。这种卑鄙的伎俩,让吾很生气,吾汗很懊恼,后果粉严重鸟。还有法律吗?还有和鞋吗?

丁总:和鞋个球球,这世道谁还讲和鞋?

虫子:既然这样了,就别怪吾虫子黝黑。阿麦只要你把和约改回九城,小丁给你多少我在后面加两个零。

麦总:奥,我的八马,天那天那,我看行,我看行的丫。小丁我们解约。

丁总:噢,我爸爸的妈妈!噢,我奶奶!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陈总:哦耶,哦卖高的!吾汗,太强大了,不愧是圣雄,哦卖虫子!丁大叔,你这是自寻死路,自寻死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