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都是美丽的

因为早上要出去办点事,我6点来钟就爬了起来。一阵美丽的忙碌之后,我总算整装待发了。由于前一天工作得比较累,再加上周围的温度因为美丽的初冬而变得如此低调,让我不由的发出一阵阵美丽的哆嗦。也不知怎么搞的,竟然坐错了车,坐上了另一部十分相似的公交车。后来得知那部美丽的公交车是新车,今天是第一天上路。由于不论是从线路名(只差一个字),还是从这部车的外形和颜色都和我要乘的那部极其相似,所以我一走神上了这部车。

上车后当然是买票,我习惯性的向买票员晃了晃表示四的手势,然后把5块钱给她,卖票员给了我一张4元的车票和1圆找头。星期六早晨的道路出奇的通畅车子飞快的在美丽而宽敞的马路上飞奔,不一会就到了下一站。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坐错车了,我急忙告诉卖票员问她能不能退票,她说不行。我本来想下去算了,后来想想条条大路通罗马嘛,将计就计坐了下去。

这样一来我将比原来多开接近一倍的路程。我后来想了想,与其后悔叹气不如换一个角度思考一下。于是我就怀着崇高的心情,带着欣赏者的眼光,在这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的月初的早晨,观赏了一下我们美丽的上海美丽的浦江美丽的黄陂路美丽的地铁一号线,还有那美丽的修路工人和清洁工人。 看到这么多的“美丽”,我的心情也变得“美丽”了,“美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了。

瞧瞧,路边种满了美丽的绿化,空气里弥漫着美丽的灰尘,美丽的“拖拉机牌”汽车跌跌撞撞的在公交车边飞驰而过,在接二连三的美丽后,我终于在只迟到二十几分钟的情况下到达了目的地。当我迈着美丽的脚步走下美丽的“压缩饼干牌”公交车,我发现我吸进去的空气顿时也变得美丽起来。 我走到美丽的红绿灯边上,等待着过路的指示,因为一路熏陶着美丽,所以今天特意做一回美丽的文明人。虽然今天车辆的稀少程度,足以让我迈着美丽的步伐大摇大摆的穿红灯,但我还是等到了美丽的绿色通行信号才走了过去。

初冬的早晨是贼冷贼冷且忒冷忒冷的,想必很多祖国的花朵们正躲在美丽的“大花园牌”棉被下,做着美丽的春秋大梦。虽然门外北风呼啸着发出美丽的声响,但这声音犹如美丽的摇篮曲一般,让半梦半醒的花朵们,再次陷入了美丽的梦乡。睡吧,美丽的花朵美丽的未来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