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低价品牌机,什么玩意?!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品牌电脑的广告,15寸宽频液晶电脑竟然卖到3000以下。想到很多人会因为这个价格忍不住踊跃购买一通,所以我出来为你们提个醒,至于醒不醒那就不管我的事了。

下面我来说说为什么这样的低价电脑不能买。先来看看的液晶宽屏,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这个宽屏质量实在不敢恭维。像这样的质量走在标准边缘的液晶显示器在很多品牌电脑市场相当常见。就拿联想(Lenovo)来说,它的低价电脑的液晶显示器,确实常常会让人产生哪天会突然罢工的联想。当然还有很多品牌电脑也一样,拿来做销售亮点的大宽屏,往往都是一些廉价产品。中国商人玩中国消费者,那真是十拿九稳啊。

至于配置怎么样?我明确的告诉你,不怎么样。总之,一句话要记住:一分价钱,一分货。在如今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这句话变得更加在理了,你花一分钱基本上只能买到一分钱的货物,甚至一分都不值。正因为如此,所以贪小必然会找来大麻烦,那实在是得不偿失的买卖啊。

在眼下这种“低价”广告满天飞的时候,我只能简单的为你们提个醒,至于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你们手里。这里虽然主要针对电脑,但是其他很多商品也都半斤八两,就不一一列举了。最后说一句:大家把眼睛放亮了,别给那些“低价”广告给忽悠晕了,到时候买了一堆麻烦回家懊悔莫及。

没有评论: